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睿智情商——让我们快乐成长!

2017-05-04 浏览:5031

摘要:通过六周的训练,孩子们 一步步的从觉察和接纳自己到认识自己并接纳自己与别人的不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情绪人人有一会儿就走掉。

关键词:睿智情商

睿智情商的每个营队都有全球唯一的编号。我们每周都会相约在这里,我们将从这里起航开启我们情绪的探索之旅。


通过六周的训练,孩子们 一步步的从觉察和接纳自己到认识自己并接纳自己与别人的不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情绪人人有一会儿就走掉。


在有情绪的时候我们会选择跟自己的情绪呆一会,这样我们就不会那么难受,从发现情绪到学会怎么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们正在探索中......在这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共同相处下,孩子们学会了责任与担当,学会了同理与接纳!   宝贝们,相信在之后的课程得训练中,我们会逐步形成情商的思维,情商的行为,以及情商的态度!加油!希望在这个大家庭中让我们更加的自信快乐。


每周的情商课程,总会带给人无限快乐与感动!很享受跟孩子们一起的快乐生活!在情商活动中,我们愿意去交更多的朋友。我们在游戏中学到了交朋友的方法和步骤。我们可以用交朋友的语言,动作和步骤交到好朋友。打招呼自我介绍,赞美帮助少不了,提出请求做朋友,失败了我再寻找。在睿智情商训练营中,我们快乐成长,快乐游戏


每一个走进婚姻的人都渴望夫妻之间亲密无间,精神上一起成长!
每一个做了父母的人都渴望孩子一生幸福快乐。
然而,在这一切愿望实现之前,不妨先问问自己: 
我选择了成长吗?我身心一致吗?我的爱是负责任且张弛有度的吗?
只有勇于进取的父母,才能培养出积极上进的孩子!
各位家长,如果您希望——
调整负性情绪,提升体会幸福的能力;
建立良性亲子关系,掌握有效沟通方法;
传递正确教育理念,学习科学教子技巧;
将所学知识身体力行,改善孩子学业状况;
获得由内而外的改变和成长,促进家庭幸福、事业提升,
天华教育《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训练营就是您和宝贝的最好平台!
换一种眼光看待生活,用全新的心态笑对人生!

让家庭中充满阳光、理解和爱,从迈出改变的第一步开始!



标签睿智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