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联盟园风采】黄石爱心艺术幼儿园

2017-09-13 浏览:650

摘要:幼儿园来了“新老师”,和孩子们上课做游戏,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他们是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哦!让家长参与到幼儿的学校教育中,通过入园助教日活动,促进家园更好的沟通交流,也将会为孩子的成长添上一抹色彩。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

家庭教育
用爱培育孩子,用心做教育!

幼儿园:黄石爱心艺术幼儿园
园长:戴建红
地点:湖北黄石

幼儿园来了“新老师”,和孩子们上课做游戏,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他们是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哦!让家长参与到幼儿的学校教育中,通过入园助教日活动,促进家园更好的沟通交流,也将会为孩子的成长添上一抹色彩。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B2班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把小恩变成大恩,把小爱变成大爱。家长是孩子的榜样,在孩子的心中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你以为下边这些是图画吗?错了,是家长和孩子的创意水果拼盘!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特有方式。

激发幼儿的艺术灵感,给孩子一个绚丽多彩的童话世界。
 
丰富精彩的学堂生活让每个家长的生活也变得充实起来,一场“家庭教育知识”竞赛正在进行!
  
这是一个可以玩,可以让家长自己体验而获得收获的课程,这是一个引领家长获得自身成功动力和改变的课程。黄石幼儿园的家长学堂,已经使很多位家长和老师得到提升,给他们的家庭和孩子奉献了最珍贵的礼物!
  
园所的概况:
爱心艺术幼儿园成立于2001年,是黄石市“市级示范幼儿园”、“最受群众欢迎的民办幼儿园”、“优秀民办幼儿园”。经过十年的发展,现有幼儿园四所,早教中心一所。总入园人数 1000 余人,幼儿园各类活动室、音体室、感统训练室、多功能室、大型户外玩具、校车等设施设备齐全。
  
现幼儿园在职教职工 120 余人。教师全部持证上岗,学历合格率达 100%,教师师德高尚,教艺精湛,一专多能,敬业乐业。爱心艺术幼儿园把“亮点、特色、品牌”作为发展战略,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形成了幼儿健康教育、礼仪教育、国学经典教育等特色教育。
  

2014 年 10 月幼儿园从北京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引进一套系统的家长培训体系《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为未来更加全面实施家园共育,同时实现“孩子入园,家长必须入学”,只有“家长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为帮助更多家庭早日实现“不教的教育”而努力!爱心艺术幼儿园计划在五年内,将建成一所托幼一体化的教育中心,成为黄石幼教战线上的一面旗帜!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