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速递:2017年38周】万里行特辑

2017-09-15 浏览:144

摘要:转眼万里行活动已经进行半个月了,车队以平均1.5天一站的速度行进着。白天,面对的是无数的家长、老师进行家庭教育的讲座,夜晚是无畏风雨的赶路前往下一站,所到之处除了主会场的讲座,分会场同时至少10场公益讲座,向奔赴在各个会场的指导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心在牵挂,行在路上,感恩我们一路同行!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百城千园

百城·千园·万里行
一周精彩播报

转眼万里行活动已经进行半个月了,车队以平均1.5天一站的速度行进着。白天,面对的是无数的家长、老师进行家庭教育的讲座,夜晚是无畏风雨的赶路前往下一站,所到之处除了主会场的讲座,分会场同时至少10场公益讲座,向奔赴在各个会场的指导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心在牵挂,行在路上,感恩我们一路同行!

9月9日周六

百城千园万里行第八站——合肥站活动正在进行中!

▲主会场《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都幸福的幼儿园大型讲座正在进行中……

此次现场近千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讲座开始后有一波人悄悄的进入会场,后来了解全部是由亳州乘大巴车专程赶来听课的,为我们老师的学习热情点赞!
   
而分会场十场《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也正在进行中……此次九百万的园所基本都是省级市级一类园所,爱学习的人从来不放过任何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咱们的园所在哪个层次?又是如何规划自己的成长的呢?

▲北京家园共育“百城 千园 万里行”全国第八站——合肥站之巡园、见面会。早7:50出发,参观乐福瑞德巴学园,尝试了一把不用手的过平衡桥。8:50,到达柏景湾幼儿园,在李晓红园长和王莉园长的带领下,我们先进行了园所参观,还玩了玩小时候没有机会玩的玩具。

参观完毕,见面会在李晓红园长的主持下开始了。王莉园长对柏景湾的园所情况以及《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开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家长学堂的家长们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感受。

其他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在开展家长学堂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与此同时,宿州分会场以及湖北丹江口的大型家庭教育讲座《不教的教育概论》也准备就绪,这个时间已经开讲。
   
9月10日周日

▲万里行的一路宛如人生旅程,有不解有收获,有鲜花掌声有动人舞蹈。快看,合肥柏江湾幼儿园的老师正在表演舞蹈哦!

▲深夜、凌晨,你在睡梦中的时候,两组万里行战队分别行进在六安和阜阳去合肥的路上!这样风雨兼程的路上,没有抱怨和退缩,却因着内心涌动的教育火苗而更加坚定向前进!


9月11日周一

大部队忙里偷闲,稍作休整。美丽的景色,自然的气息,让整个万里行行程增添了几许不一样的色彩。

  


9月13日周三

▲细雨微风中,总部导师团第一批人员到达万里行第九站永康站。张导一行人风尘仆仆,分别来到东城幼儿园、格林卡幼儿园进行参观指导。随后会有四所永康当地幼儿园同时进行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的公益讲座,期待哦!
  
▲热情奔放的律动下,永康站的讲座拉开帷幕。上午会由东北的祝贺博士为鱼米之乡的人民带来《情商改变命运》讲座。
 
▲“百城千园万里行”永康站《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都幸福的幼儿园讲座开始喽!结束后,我们又来到格林卡幼儿园和园长老师们互动交流。

  


9月14日周四

▲百城·千园·万里行车队正奔赴下一站--浙江安远,一行人从永康兵分两路:张导一行途径浙江丽水以一个客户的身份走访了玛酷机器人直营店,与其互动交流,此外还走访了睿智情商旗舰店。下一站南平站!
 
▲另一支小分队一行人途径上饶到安远,到上饶红缨幼儿园走访交流,现场四个班的家长代表前来迎接……
  
▲“百城,千园,万里行”第二分队,第二站,福建南平站。

五点到了南平,我们共走访了四家园所,每所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开展的都还不错。在这里特别感谢一直默默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
让我们特别感动的是那些《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家长们,他们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足足等待了我们三个多小时,当看见家长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时,我们内心感受到了特别的幸福与满足。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百城,千园,万里行”活动,第二分队,第三站,三明、永安站。结束了两个战地,已经十点四十了,现在又继续赶往下一站——龙岩站!如果有人问,你图什么?我的回答是,我只想让更多幼教人,不要再苦哈哈的了,因为我们都深深的知道,只有幸福的园长,才会培养出幸福的老师,而幸福的老师才会引领幸福的家长,而幸福的家长才能引领幸福的孩子!这是必然需要走的一段旅程!


9月15日周五

▲百城千园万里行安远站——《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开始!

▲来自江西各地的家长学堂园长、老师、家长代表齐聚安远!一起探寻家庭教育和分享心得!
 
万里行结束之后,马上进入金秋十月,最好的季节遇到最好的你!

10月份的《新中国式家长学堂》B模块指导师培训,北京等你哦!一起快乐学习,一起战胜自己问巅长城!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百城千园万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