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速递:2017年37周】万里行特辑

2017-09-08 浏览:99

摘要:当我们足够强大的时候,就算是一颗白菜,也具备让人仰望的资格!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及时逃离舒适区,到达学习区,我们的恐慌区才会越来越小!识不足者则多虑,把用来焦虑的时间拿来学习吧!万里行正在路上,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百城千园万里行,不教的教育,不管


百城 ·千园 ·万里行
一周精彩播报

当我们足够强大的时候,就算是一颗白菜,也具备让人仰望的资格!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及时逃离舒适区,到达学习区,我们的恐慌区才会越来越小!识不足者则多虑,把用来焦虑的时间拿来学习吧!万里行正在路上,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9月1日周五

秋高气爽的9月之初,万里行的战队来到了山东济南——潍坊临朐分站,《不教的教育》大型讲座开始了!

高大上的会场堪比人民大会堂,全场500多位来自潍坊各地的家长们,大家注意亮点:整个过程的签到、指引等工作人员都是我们家长学堂的家长!

这一天必定会在潍坊的家庭教育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9月2日周六

又到了周末时间,在你休息娱乐的时候,有一群人跑去学习,有一群人牺牲自己的假日时间做起了义务助教、讲师......

▲济南站主会场《不管的管理》开讲
现场一千四百多人,三百多家幼儿园,他们从聊城、临西、德州、淄博、滨州.....赶过来,只为了听一场直指人心的课程!很多咱们家长学堂的老师们把自己的座位让出来,坐在了地上。
  
▲济宁的家长学堂园长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始进行一场收获满满的研讨会!同时济宁督导站正式成立啦!
 
▲百城千园万里行济宁站《不教的教育》大型讲座正在进行,800人的场地座无虚席!
 

9月3日周日

夜已深,躺在舒适床上的你是否能想到就在这个时候,还有人正从一个城市奔赴另一个城市,在车里拿着手机,想着第二天的活动疲惫的靠在座椅上补着觉......

▲邢台站活动拉开帷幕 温馨的室内活动正在晟轩文化会议室内拉开序幕,现场由来自邢台及周边、山东、长春、北京等各地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和总部万里行一行人员见面会谈。
 
▲“百城千园万里行”山东淄博分站《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暨淄博督导站建站仪式开始进行。
  
▲山东德州分站《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
 

9月4日周一

因为有一群群可爱的老师家长们的支持,苦累都不算什么!暖心的点点滴滴我们都记在心里。

▲河北邢台《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管的管理》讲座顺利进行
 
▲参观邢台清河小天使幼儿园,你是不是都想来上幼儿园啦?!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看看清河小天使幼儿园的《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他们是怎么做的吧!用认真的态度做事必然会取得成功。

晚宴也设在了小天使乐园观湖园,饭菜都是园里的家长学堂家长们自己下厨做的,还编排了有新意的节目,气氛融洽温馨。
  

9月5日周二

你想改变自己?你想让家庭更加幸福?在学习家庭教育的路上怎能止步不前呢?看看这么多来自各个地方的家长们吧,现在的你又在做些什么呢?

《不管的管理》清河站,来自本地各个学校、幼儿园以及山西、山东、吉林、北京等各地的老师们正奔向清河大剧院,《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都幸福的幼儿园大型讲座正在进行哦!
 

9月6日周三

在中国,我们有六七千的指导师,其中几百名更有时间的热心九百万导师奔向全国各地进行免费的公益讲座,为他们点赞!

▲“百城·千园·万里行”第六站--焦作,见面会在北极星幼儿园已经开始,此刻家长指导师正在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学习让自己能更深层次的考虑问题;学完三个模块觉得家长的学习更重要;情商在生活点滴中运用;学习这件事不是比孩子更优秀,而是比家长谁更优秀……
   
▲讲座正式开始!

这里不仅有老师和家长,还有孩子和老人,每个人都需要成长!
一幕幕家长们专注听课的场景,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
 

9月7日周四

车队继续上路,每到一站都惊喜无限,唤醒之旅继续!下一站是哪里呢?你准备好了吗?

▲“百城·千园·万里行”第七站--阜阳站开始!同时,13场“九百万唤醒计划”、4场“观园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百城.千园.万里行活动”全国第七站--阜阳站园长见面交流会在爱贝儿学园中如期进行。
  

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在回忆着自己的过去,享受着走进家长学堂后的痛并快乐,以及自己的成长,整个会场弥漫着满满的正能量。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百城千园万里行,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