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速递:2017年34周】不怕别人优秀,就怕优秀的人比自己跑得还快!

2017-08-18 浏览:81

摘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紧张的暑期培训即将接近尾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老师们齐聚在总部进行学习。你是这些学习身影中的一员?还是选择和朋友嗨皮出去玩耍了呢?在你犯会小懒的时候,比你优秀的人也许正更加努力的奔跑在学习的路上!甩开几条街并不可怕,就怕你还没意识到!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紧张的暑期培训即将接近尾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老师们齐聚在总部进行学习。你是这些学习身影中的一员?还是选择和朋友嗨皮出去玩耍了呢?在你犯会小懒的时候,比你优秀的人也许正更加努力的奔跑在学习的路上!甩开几条街并不可怕,就怕你还没意识到!

第一弹 
《睿智情商》2Q1给你想象不到的收获!

★2Q1《睿智情商》培训第二天,这些都是怎么回事呢?静静的,神态各异,似乎在跟哥德巴赫猜想过不去的感觉!
 
★透露一点2Q1《睿智情商》的培训分享,自己看喽!怎一个酸爽感觉了得!

★培训就要结束了,看看学员们的分享,有没有感觉自己又被甩下几条街了!?

★《睿智情商》2Q1培训中,看看大家的表情,你懂是啥意思吗?
 
★2Q1《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结束了!学员收获前所未有的大。



第二弹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C模块亲子北京游学活动开始了!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C模块又一期“亲子北京游学活动”开始了,来自海南、贵州、宁夏、内蒙、河南等地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行八十多人齐聚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游学活动,从小给孩子种下一个梦想,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户!


第三弹
《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一直在路上,从未停下脚步!

全国各地5000多名家庭教育指导师一起走在《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的路上,你在其中吗?
 

第四弹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第705期完美收官!

时光飞逝,特训营已经成功举办了700余场,本次培训的学员年龄跨越13岁到65岁。孙导风格风趣幽默、新颖独特,整场氛围温馨、活泼。一场神秘的生日会为整个培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你还记得你是哪一场的学员吗?
你还记得你的两天一夜“痛”的领悟吗?
你还记得与你一起走过的朋友和导师吗?


第五弹
《国际森林幼儿园课程培训》拉开序幕

8月15日,韩国森林幼儿园协会理事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分享了关于森林幼儿园的充满特色的课程模式。

随着这两年的国际交流和多次参加国际森林幼儿园论坛,我们准备从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系列森林-自然幼儿园课程,届时汉化和本土化改编后将奉献给全国各地热爱自然教育的幼儿园。

森林幼儿园课程不是只供有森林的幼儿园使用,而是一套带孩子走进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学习的课程,可以极大的提升幼儿园办学水平,同时也是作为特色课和周末活动等方式进行的自然教育。


第六弹
A43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如期进行!

8月17日下午,是北师大社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朱红文博导的讲座,这次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当代知识地图”,这是朱老师专门做的一个课程,预备五个小时,棒极了!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