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速递:2017年35周】你的心在哪,你的时间就会在哪!

2017-08-29 浏览:167

摘要:一场场的培训,一个个蜕变之旅,把时间用在学习上,把心放在充实自己内心上,在不知不觉中静待花开。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

一场场的培训,一个个蜕变之旅,把时间用在学习上,把心放在充实自己内心上,在不知不觉中静待花开。

第一弹 
遇见与重生,A43《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收官!
 
→深夜了,学员们还在讨论间学习探讨。

→A43《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次没有出现预期的精彩节目!看到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的阵势,心里特别高兴,每一个园长的加入都会造福几百个家庭!功德无量啊!

→培训顺利结束!


第二弹

特训营全国火热开展,一起静待花开!
每周在全国各地开展精彩的特训营:解决自我成长、家庭教育、夫妻关系、团队动力、童年创伤等课程。选择课程就要选择这种有生命力的课程,七百多期了!持续六个年头了,这样的课程选择一定错不了。
不管是家长、园长还是老师在这样的课程中必定会收获满满物超所值!想参加就近赶快报名吧!学员慢慢的走进内心,开始属于自己的觉察之旅。

——山东烟台站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二阶段第48期

——河南三门峡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段全国第705期

——天津滨海城市起航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全国第706期

炎夏日,一群90后00后新生力量,活力四射的青年幼教者,在这里挥洒汗水,突破自己,成就自己,也为做好祖国花朵的引导者时刻准备着,相信你们一定会在孙雪松导师幽默风趣言语引导下收获满满,期待学员们的觉醒!

——江西安远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687期

——江苏泰州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一阶段全国第698期


第三弹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二阶草原站开营喽!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是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面向少儿的一个项目,是《睿智情商儿童课程》的一部分。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夏令营,也不是一次严格的军事训练,而是一次成长的历练,是从孩子心底出发的体验,《东方童子军》区别于普通夏令营和拓展训练。

让孩子拥有集体荣誉感,感受到团队荣耀是孩子未来融入团队的关键,自信心的建立,挫折教育,家庭的支持系统,责任心的激发,独立思考的问题解决能力都是《东方童子军》给予孩子未来人生最好的礼物。

每一批出营的孩子们,都在进行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的成长与蜕变,这里有泪水,有汗水,有伤心,有快乐,最重要的是在孩子的人生中,童子军的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坚持,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会在孩子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记,指引孩子逐步找到更好的自己!当然,父母看到孩子的成长自然心里是美滋滋的!


第四弹
 A5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督导师培训胜利结束!

天都快亮了,督导师的战友们还在一起讨论......这不是“神经”,这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一种“精神”!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不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