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33周】感动!你们的收获也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2017-08-14 浏览:127

摘要:中国的情商教育需要一大批有正知、正念、勤奋、乐于奉献和愿意默默潜心研究和践行的人一起来做大!欢迎大家走进情商的世界!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教的教育, 亲子游学

中国的情商教育需要一大批有正知、正念、勤奋、乐于奉献和愿意默默潜心研究和践行的人一起来做大!欢迎大家走进情商的世界!

第一弹 

1Q9《睿智情商》接近尾声,学员们收获颇丰
先来看看1Q9《睿智情商》五百多人的大合影是如何拍出来的吧!要摆弄整齐了真是点体力活啊!
 
1Q9《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现在分成三个会场同步进行。这就意味着需要三套导师指导,相当于同时开了三期。从目前看,情况不错,井然有序!暑期就是热闹啊!
 
这么多的感悟只有真正体验,有感而发才会有这么多的感触。
 
很有料的分享,你可以仔细看看,当然经历过的人更有感触!
 
1Q9《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结束了,五百多位园长老师收获颇丰,即将踏上归途!他们将给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带去《睿智情商》的春风!
 

第二弹

C10《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圆满结束!
C10培训现场,来自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申编陶建群教授给大家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媒体素养”的讲座。

来自学员们的分享,还没有来学习的老师,抓紧时间喽,早一天学习早一天受益!
 
C10《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结束了!学员们收获了无限烧脑和巨大受挫!不过大家都懂的一个道理:小人无错,君子常过!


第三弹

《睿智情商》2Q1培训正式开始
 

第四弹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一阶35期开始啦!
 

第五弹

2017亲子修学游,真的很精彩!
亲子游学的意义就在于游中体验、学中思考,带着孩子游世界,开拓视野、认知新事物、发展各方面的能力,践行从知道到做到的真谛。说再多不如亲眼去看、不如亲身体验。
 
深度体验每一天。

一起体验制作羊羹,孩子们发挥创意、利用自然界馈赠的材料制作了精美的作品,美味无比而且让人赏心悦目!

制作羊羹
神秘任务
孩子们在陌生的过度、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完成神秘任务。放开双手,孩子的潜力无限!
 
2017暑期亲子修学游落幕!带孩子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一起体验亲子之间的陪伴与成长!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教的教育 亲子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