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32周】到底是什么课程?参加完后居然...

2017-08-07 浏览:195

摘要:如果你有一份教育情节,如果你有强烈的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那么加入家园共育的大家庭吧!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平台上,只要你愿意,你会走的更远,做的更好!亲爱的战友们、家人们,前路漫漫,任重道远,我们一起学习,一路同行! 本周总部培训进入“白热化”,在暑期的热潮里迎来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究竟是什么样的课程吸引了这么多人?是什么样的课程让每个人带着疑问与好奇而来,带着收获与感动而走呢?话不多说,亲身来感受一次相信你就懂了!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


如果你有一份教育情节,如果你有强烈的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那么加入家园共育的大家庭吧!在《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平台上,只要你愿意,你会走的更远,做的更好!亲爱的战友们、家人们,前路漫漫,任重道远,我们一起学习,一路同行!
本周总部培训进入“白热化”,在暑期的热潮里迎来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究竟是什么样的课程吸引了这么多人?是什么样的课程让每个人带着疑问与好奇而来,带着收获与感动而走呢?话不多说,亲身来感受一次相信你就懂了!


第一弹 
“赢在教育-幸福家庭”特训营2017暑期班开始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五十多位家长、园长、老师,利用假期来到北京学习。“赢在教育-幸福家庭”特训营课程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喜爱,在我们培养出足够多的导师后就有机会走向全国各地,在更多的地方开展起来。

 

《赢在教育幸福家庭》特训营正在激烈PK中,一百五十多人,硝烟弥漫!

 

幸福家庭暑期班下课了,幸福感“爆棚”!



第二弹
致敬:传递正能量,奋斗在一线的特训营导师们
总部所有课程都不是简单的一门课,都是在传达一种精神。你见过打着点滴给学员上课的吗?两天一夜的课!这就是“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导师,他们传递的不是课,是一种人生态度! 

 



第三弹
人数最多的《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培训开始!
在这酷热的夏季,来自全国各地五百多名园长老师齐聚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共同参加七天七晚的《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
这是1Q9期培训,因为人数较多,因此,除大课之外我们会分成三个会场,由三组导师同时进行培训,好在教室多啊!

 

 

1Q9《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学员分享
 


第四弹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C10期培训开始
 
虽然比不上《睿智情商》那么壮观,但大家的学习热情一点不差!

在C模块中学习管理 和系统 

台上讲课,台下这个小家伙似乎被课程吸引了哦,也乖巧的不哭不闹!


第五弹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二阶,突破自我!

 

 



第六弹
暑期日本亲子修学游已经开始喽!
2017年《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暑期日本亲子修学游已经开始了,家人们已经抵达日本,开始了游学模式。相信大家本次行程一定会收获多多,正能量、高素质从我们做起!

本次游学年龄从5到50岁不等,但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心态积极,导游评价我们的队伍说“你们团队素质很高”。
 

本周的总部动态就为大家播报这些,下周同样精彩!下周见!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