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31周】你的前半生如何度过?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

2017-07-31 浏览:117

摘要: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限制人们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和工作圈,身边的人很重要。所谓的贵人,不是直接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眼界,给你正能量的人!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管的管理, 不教的教育

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限制人们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和工作圈,身边的人很重要。所谓的贵人,不是直接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眼界,给你正能量的人!

这段话,适用于每一个人,也适用于你如何做好一份选择!全国几十万的战友们亲如一家,是什么样的力量将我们凝聚在一起?那就是为改变未来中国人口整体素质而努力的使命!

第一弹 

B18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问鼎长城,欢乐启程!
→挑战长城之巅!雨蒙蒙,雾蒙蒙,青山翠绿,精神抖擞。

 

 

 

→稍事休整,B18的学员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人这一辈子,跟谁在一起很重要!《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在全国有六七千指导师,几十万家长学员,几乎我们每到一个城市都能遇到我们的战友,而且战友相见那可就真是亲如一家人啊!

 

 

→清晨的我们,清晨的长城!B18《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一起走!晨曦之中,潮湿的山里,逶迤的长城上《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指导师们与祖国大好河山融为一体!

 

 


第二弹

1Q8《睿智情商》培训拉上帷幕

情商培训结束,近四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情商训练师也将奔赴全国各地!

 

 


第三弹

《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都幸福的教育讲座黄石站启动

 

 



第四弹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来自园所的分享:《新中国式家长学堂》E模块的学员联合县里妇联会,水上救援队,下乡做暑期安全及家庭教育讲座!在讲座中大家感受到了乡亲们对家庭教育的渴求,溺水事故频发的背后是家长和孩子们对规则的漠视!

一场讲座也许不会真正帮到什么,但能唤醒家长重视家庭教育的意识,能埋下一颗种子,能挽救一个生命就是一种成功和幸福!讲座得到了县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下周会继续安排6个乡镇的巡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簇星火一定能渐成燎原之势!

 

 


第五弹

《睿智情商》全国落地分享会第一站在湖北黄石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睿智情商》在全国推开后的第一次落地培训,重在解决训练师们在开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对训练师们的情商技巧和情商素养做重点指导。

来自安徽、河北、山东、江西、广西、浙江还有湖北的近40位情商训练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总部《睿智情商》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祝贺博士、喔喔姐姐在刚刚结束了4Q3和1Q8的培训后赶到黄石,在36度的高温下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情商训练师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管的管理 不教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