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做真正爱孩子的家长》——许文艳园长

2018-08-17 浏览:934

摘要:今天邀请到北京家园共育家庭教育指导师许文艳园长,为家长带来《做真正爱孩子的家长》专题讲座,

关键词

今天邀请到北京家园共育家庭教育指导师许文艳园长,为家长带来《做真正爱孩子的家长》专题讲座,
许文艳园长:
北京家园共育家庭教育指导师,北京家园共育睿智情商训练师,全国百佳幼儿园园长、泰州市盛唐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泰州市家教进万家专家团队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同时也是多年行走在家庭教育工作的传播中。

许文艳园长近两个小时精彩的讲座,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我们会爱孩子吗?我们真的会爱孩子吗?我们可以选择要不要孩子,孩子却无法选择要不要我们,我们是孩子选对的家长吗?

家长们聚精会神地听,积极地参与分享。

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使孩子有健全的人格,拥有独自面对社会的能力;让孩子幸福快乐,健康成长,然后再根据孩子自身的能力去培养孩子的知识、技能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感谢许文艳园长带给了我们一堂生动有意义的讲座。让我们深深反思,我是孩子选对的家长吗?
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且做到才有力量!

您是一个合格的家长吗?
您还在为如何教育孩子焦虑吗?
您还在为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而纠结吗?

如何成为负责任的爸爸妈妈?
如何令您的孩子
成为一个幸福优秀的人,
欢迎您走进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是
目前国内唯一有系统的教材,
体验式培训,理论与实际结合,
情商与思维提升,
课上与课外相辅助。
这是一个可以
引领家长获得自身成长
动力和改变的课程;   
这是一个可以改善亲子关系;
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的课程;  
这是一个可以引领家长建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儿童发展观的课程;这是一个可以引领家长由思考型父母转向成长型父母进而学会放手的课程;
这是一个能够让孩子终生幸福的课程。

再次感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小星星一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也是永远的学校。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永远的老师。

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