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香河湾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结业典礼

2018-08-02 浏览:254

摘要:至德香河湾幼儿园第一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课程于今天下午完美结营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至德·香河湾幼儿园第一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课程于今天下午完美结营,在本学期每一节课堂中,导师认真的备课、练习,家长们每一次准时的参与,互动,在每一节课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今天,一学期的所有努力都将开出美丽的花朵,呈现在课堂中,导师将所学内容用思维导图的形式细致的呈现出来,一一和大家分享,助教总结了本学期所有的精彩照片,回忆了一个学期大家在一起的快乐、感动,并分享了从大家身上所学到的认真、专注、执着的精神,也感谢大家一学期的坚持与努力,相信自己改变,必定能影响孩子,影响家庭!班主任们也分享了从家长、孩子身上看到的变化,最后,家长们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改变,孩子的改变、夫妻关系的改变。

好啦!快跟随小编看看吧!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