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海上生明月,天涯同学习 | 第六季“百城·千园·万里行”播报【7】

2022-09-14 浏览:88

摘要:中秋佳节刚过,很多人享受着月饼的美味与团聚的温馨,而奔走在路上的家园共育人则享受着分享知识的幸福与引领更多人成长的快乐

关键词

内蒙古呼和浩特

9月12日,在北京家园共育呼和浩特督导站站长李晓丹和呼和浩特市桥华学校马冬梅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周克东导师来到了呼和浩特,给400多家长带来了《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

任何有智慧的家长,都希望了解更多的教育知识,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周导引领下,相信在座的小伙伴都能够有所感悟,找到教育好孩子的“新世界大门”!



河南郑州


孩子们双眼发亮,听讲全神贯注,时不时笑逐颜开,原来是“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9月11日在郑州开幕。

其实孩子们可以满怀热情主动学习,也可以奋发向上管理好自己的生活,甚至可以和成年人没有“代沟”……“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是如何做到这些的?欢迎青少年和想走近孩子内心世界的大朋友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湖南株洲

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爱是一种本能,但高质量的爱,需要永不停息地自我成长。

王婕园长的又一期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公益讲座在株洲开场,众多爱学习的家长们用行动展示了自我成长的决心与给孩子高质量教育的坚持。

家庭教育的核心不是教育家长如何教育孩子,而是家长如何提高自己。这群以身作则好好学习的父母,孩子一定能够天天向上!



江西萍乡

大张导一天之内在萍乡两次开讲,分别为幼儿园家长们以及教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学员们带来了《科学育儿》讲座。



正确的养育孩子,不是要给他提供最丰富的物质,也不需要无条件的满足他一切要求。

遵从幼儿生长发展规律、了解本质才能更好的养育好孩子,跟随大张导一起揭开科学育儿的关键吧!





中秋佳节刚过,很多人享受着月饼的美味与团聚的温馨,而奔走在路上的家园共育人则享受着分享知识的幸福与引领更多人成长的快乐。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在于路程而在于心灵。沐浴着同一轮明月的光辉,走在同一条提升人口素质的道路上,我们的心如此贴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