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知行合一向前走 | 第六季“百城·千园·万里行”播报【3】

2022-08-24 浏览:30

摘要: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在实践中将知识变成能力。 当我们做到知行合一,生活中的困难与阻碍都会有办法克服。

关键词

广西桂林

张导告别贵州来到桂林,一下车就感受到了桂林小伙伴们“扑面而来”的热情。

8月23日,“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桂林站开启。一百三十多位“小朋友”、“大朋友”和“老伙计”张导一起,踏上了一段新奇有趣又意义非凡的探索之旅。

当我们看到孩子脸上绽放灿烂的笑容,看到孩子兴致盎然地主动拿起纸笔勾画心中的蓝图,相信大家都会发自内心地为孩子感到高兴。

拭目以待两天一夜之后的变化吧!



贵州贵阳


正是各个园所筹备开学的时间段,访园小分队受贵阳艾洛幼儿园周敏园长的邀请,为园内老师们带来了《做知行合一的自己》团建活动。

我们从小就知道自己应该“好好学习”,但人究竟为什么要学习,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能立即回答这个问题。
气氛融洽而放松,大家在投入的讨论和有趣的活动中渐渐体会到学习的重要价值。

只有不断学习成长,才能够让我们自己以及孩子们具备发自内心的自信以及面对困难坚不可摧的底气。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让我们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意义传递给更多孩子!



四川成都

《睿智情商》2Q24期(成都站)在8月24日拉开帷幕,一同解析自律、自强、信任、专注等品质的奥秘。

看看大家脸上忍不住绽放的笑容,谁说自律一定要皱紧眉头,苦大仇深?
跟着喔喔姐姐等情商导师们,一起“燥”起来吧!


山西朔州


了解事实与观点,觉察与梳理情绪,辨别各种心智模式……经过两天一夜的体验与感悟,六十多名老师、家长、学生完成了“赢在教育-睿智情商”特训营的学习。

看大家热情洋溢的状态,相信本次情商世界“二日游”的收获会成为小伙伴们生活中缤纷的一笔!



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在实践中将知识变成能力。理论与实践就像左脚和右脚,交替动作带着我们前行。

当我们做到知行合一,生活中的困难与阻碍都会有办法克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