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第二课堂—春天的气息

2017-04-12 浏览:226

摘要:今天终于到了。 美丽的季节,我们起个大早来春游喽! 水木小清华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第二课堂活动正在进行中。 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桃花的香气。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第二课堂,春天的气息

今天终于到了。
美丽的季节,我们起个大早来春游喽!
水木小清华幼儿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第二课堂活动正在进行中。
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桃花的香气。

热身小活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家独特的风格,孩子们拿起画笔动起来了,那个瞬间孩子们仿佛都变成了小画家。

 

 

 

亲子活动也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体验了未曾有过的感觉。

 

 

每个家庭的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充满创意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每组家庭都在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大奖到底会花落谁家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参加亲子活动的时间虽然非常的短暂,但大家仍然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想想我们整天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真的没有拿出过多的时间来和孩子快快乐乐的做游戏,真心的和孩子交流,认真的倾听孩子的想法。很多家长们都会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总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优秀的,给孩子施加了过多的压力,束缚了孩子的自由,让孩子缤纷快乐的童年黯淡了色彩。究其原因就是我们和孩子交流沟通的太少,对幼儿教育了解的太少了。以后幼儿园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游戏、一起快乐!!!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第二课堂,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