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温州市和合文化

2022-06-14 浏览:154

温州市和合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是一家专注情商普及和家长成长的教育机构,创始人方小和老师。




方小和老师过去的十多年里一直从事英语培训事业,且规模不小,有多家机构同时运营,但她其实一直关注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自2007年起,她便开始了家庭教育、心灵成长等方面的学习,并在校区不定期举办各类心理学相关的员工培训、每年给家长举办家庭教育相关的沙龙活动,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让家长意识到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不断成长自己,来成为孩子的榜样。


2021年,双减政策全面推行。为了适应新时代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追寻内心真正对教育的理解,方小和老师一显说干就干的魄力,果断结束经营了18年的多家英语培训机构,带着核心骨干,专注的开始了青少年全面人格素养事业。她们坚定的走进北京家园共育,开始了面向孩子和家长的“睿智情商”和“赢未来行知工作坊”的推广和普及事业。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以及团队过去十几年对于心理学、教育学的研究也都有了用武之地,不得不说这也是冥冥之中最好的安排。


因为整个团队对于教育都有着共同的理解,都深深明白情商以及家长自身的成长对于孩子们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大家也都亲身感受过情商课程的滋养,因此大家内心都有着坚定的信念:一定要把课程在温州开好,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




除了全心运营自己的睿智情商机构,方小和老师还担任了温州“睿智情商”督导站的副站长,组织所有温州睿智情商联盟机构,大家共享经验,共同教研,协作发展。所以虽然“睿智情商”走进温州时间不长,但课程已经迅速地开展起来,并且广受孩子和家长的好评。


虽然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前路漫漫。但方老师的话非常感染我们。她说:“我们现在力量虽然还小,但我们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们积极教研、不断成长、用心把情商在温州落地,迟早会点亮温州这整座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