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定西福门幼儿园

2022-06-14 浏览:186

福门幼儿园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创建于2016年,园长林霞老师。本园所是一家隶属安定区教育局管理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同时也是北京家园共育联盟园、睿智情商示范园。

 

在林霞老师的引领下,福门幼儿园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园,从兴趣爱好入手,注重习惯培养,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形成健康的人格,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园思想,遵循“情智相融,家园共育”的办园理念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的办园宗旨,打造“家园共育型情商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在团队共同的努力下,幼儿园于2020年7月晋升为省级一类幼儿园,2019-2022年连续被评为安定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园所外景照片:

 


 

园所内景照片:

 


林霞老师的园长寄语这样写道:“因为我喜欢孩子,所以选择了幼教工作,选择了和孩子们在一起。福门幼儿园是孩子和老师的第二个家,一个他们被接受和被爱的地方。”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教育,是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过程。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我的肩上担着民族的希望,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手中捧着孩子的明天。我的理想是,让每个孩子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成功地迈出第一步。让我们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倾听孩子、解放孩子、欣赏孩子、鼓励孩子,让每一个孩子在福门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拥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

 

林霞老师这番话,也说出了我们很多教育工作者的心声。就让我们一起在这条道路上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