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24周】致六月的你:但知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2017-06-09 浏览:95

摘要:紧张的六月拉开了序幕,特别热闹的总部,特别热情的六月:三个会议室爆满,三场培训同步进行,同时,中央电视台也在总部拍摄纪录片......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这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总部的热情与欢欣。都说越努力越幸运,在学习的氛围里,我们一起前行,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督导师培训

紧张的六月拉开了序幕,特别热闹的总部,特别热情的六月:三个会议室爆满,三场培训同步进行,同时,中央电视台也在总部拍摄纪录片......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这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总部的热情与欢欣。都说越努力越幸运,在学习的氛围里,我们一起前行,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一弹 
埋头苦干研发,共绘美好的蓝图

银川《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幸福的幼儿园》讲座凌晨两点回到北京,《家园共育型幼儿园标准化管理》课题组又工作到深夜,这是大家研发这个项目的第三年了,快到收官的时候了!
期待我们能够给全国各地的幼儿园指明一条建设家园共育型幼儿园的路!

 

 


三天《家园共育型幼儿园标准化管理》课题组培训路演结束,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暂时还不能与大家见面,期待后续继续努力。

 

 

 


第二弹
纪录点滴总部,绝对不容错过!
纪录 学习 思考
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的先锋节目来到总部访谈拍摄,一起期待总部的纪录片出炉吧!也许某个镜头里会你学习的身影哦!

 

 

 

 


第三弹
情商的氛围,收获的季节
6月3日,1Q7《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开始。

 

 

 

 


第四弹
A41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火热进行
A41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如期举行,面对二百多位园长老师一不留神从上午讲到下午六点。大家都听的兴趣盎然,每一位学员的学习劲头都很足!

 

 


火热进行中,各种精彩纷呈!
各种节目层出不穷,真是好玩!

 


第五弹
A4期督导师培训开始啦
感受督4期,几乎完全颠覆了第一期的培训内容,先驱者就是有这个好处,可以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但大家却无法感受之前发生了什么?

 


第六弹
睿智情商的欢乐时光
睿智情商号的水手们,做完能量哈欠,回顾上周笑翻的圆圈时光,然后开启了我们睿智情商号13号岛屿的探险,我们遇到了孤独的卡尔,这周睿智情商号勇敢的水手们将励志帮助孤独的卡尔通过四加一的策略,加入到集体的游戏。
在最后的实际体验,原来,课堂就是实践,孩子们,是多么的真实,多么难忘的一天,铭记,有睿智情商的孩子们的幸福!

 

寻找新朋友的步骤:学习了社会交往模块,学习了《亲社会行为(非语言)--握手和拥抱、眼神和微笑、分享、帮助》,学习了可以用打招呼、自我介绍、赞美和帮助、提出请求等步骤交到好朋友。在生活中多多的去赞美和帮助别人,这样都可以使我们更加的受欢迎!让我们一起寻找新朋友吧!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督导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