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23周】十城巡讲都去了哪?特训营——一个改变自己的契机

2017-05-26 浏览:252

摘要:十城巡讲都去了哪里呢?穿越大半个中国, 老师们身体力行, 在家庭教育的路上, 探索、思考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特训营,亲子游

【张导一周说】十城巡讲都去了哪?特训营——一个改变自己的契机

十城巡讲都去了哪里呢?

穿越大半个中国,
老师们身体力行,
在家庭教育的路上,
探索、思考,
当今的家庭教育怎么了?
当今的孩子们怎么了?
每一个幸福的家庭的营造,
都需要用心的教育和思考,
十城巡讲,路过你的城市,
洒下一路芬芳!
心中若有方向,
必能在荒凉之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人:
张立荣,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通辽服务站负责人,整个通辽的《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和《睿智情商》几乎都是她推动的,而且自己还开了一家《睿智情商》成长园,面向社会招生,没做推广就生源爆满。
为什么她能取得这样的效果?还是用照片说话吧,这就是她在这几年在北京学习《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A、B、C、D模块和《睿智情商》1Q、4Q之后的变化!!

学习不能使你马上变得美丽,也不能马上让你变得智慧,也不能马上让你变得富有,但是随着时间的延长,一年两年后,那就是一个别人这一辈子都追不上的你!
=============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
一个改变自己的契机,
让成千上万的人身心受益!

特训营的神奇之处也许就在于,它会给人传达以前从未接受过的思维方式,认识觉察自己,把人做好,你的生活就会发生前所未有的,神奇的变化!这就是特训营——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朴素的内涵!

长春“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二阶,在周克东导师的带领下,战斗到深夜,依然热情不减,一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

 

“赢在教育-卓越人生”特训营
玉林站661期圆满收官
你瞧瞧!无论是个性的年轻人,
还是年过六旬的老人都全情投入!
特训营就是这么任性!

 

 

我们来看看赵杰导师的深刻感悟吧!
初遇 “怨妇”大军
在两天一夜中,还是有些人对我内心非常触动。因为我们身处在一个全社会拜金拜权的时代,再加上一些人童年的经历导致成人之后的一些心理性格缺陷,所以所谓的“怨妇”大军产生了。
课程的步步引导
但是随着课程的一步步引导,一个接一个的活动,她们接触到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思维方式或是知识。通过分析她们自己的原生家庭以及过往经历,她们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是今天这个样子的。到最后结束时看到那些“怨妇”脸明显改变成一张张笑脸,这是我开心的时刻……
学习无年龄      
如此高强度,犹如一剂强心针的特训营,对于年轻人,中年人来说没有问题,但是对于一个60后,接近60岁的老人来说,我觉得这两个事物放在一起就不搭。恰恰就有这样一位精神状态良好的老人把两天一夜的活动全部参加,并且结束之后还能保持激情满满的状态上台和大家分享,丝毫看不出疲惫与厌烦。如此优良的品质和坚毅的性格值得我们当代的年轻人学习。
=============
作为《新中国式家长学堂》C模块的一堂课,
5月20日,来自湖北黄石爱心幼儿园、
天津水木清华幼儿园、威海东方爱婴、
太原童话童说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参加了
亲子北京游学第十六期!
美好的回忆,全心的体验!

 

这么多可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在行程满满的三天时间里,
相互帮助和陪伴的旅途中,
学会勇敢,懂得陪伴!

 

 

 

用行动丈量每一寸土地,
用执着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们每前进一步,
都会觉察到一种新的机遇与挑战。
走在未知的路上,
相信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好!
想一想,家长学堂的火种正传遍中国,

怎能不叫人心潮澎湃?!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特训营,亲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