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给孩子穿上人生的“防护服”——“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大同站)圆满收幕

2022-06-05 浏览:101

摘要:“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大同站)6月4日精彩收幕,孩子们的“老伙计”张导将父母们想尽办法希望孩子听进去的人生“大道理”,润物无声地传递到孩子们心里,从而引领每个人的人生。

关键词

“赢在教育-全人睿行”特训营(大同站)6月4日精彩收幕,孩子们的“老伙计”张导将父母们想尽办法希望孩子听进去的人生“大道理”,润物无声地传递到孩子们心里,从而引领每个人的人生。


在这两天中,张导为孩子们穿上了人生的“防护服”,告诉孩子要“修心”!修责任的心,修自律的心,修自信的心,修善良的心……进入“上等人”的状态!


而这两天,看到每个孩子身上所展现出的特质,看到孩子行为背后的原因,更感受到家庭教育与父母成长的重要性!


父母在家庭教育上的匮乏真的太可怕了!而学习型的父母给予孩子的滋养又是何等有价值!


尽管两天的学习已经结束,但我相信真正的学习也才刚刚开始。时不我待,转眼间孩子就长大了,长成什么样,看父母的修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