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

2016-12-16 浏览:1179

摘要:2016年12月15日,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公益讲座郑亚丽第二场——走进原平市第二幼儿园。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

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公益讲座

主讲人: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家庭教育指导师      山西忻州兴原实验小学六(三)班班主任郑亚丽

题目:郑亚丽之《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公益讲座第二场——原平市第二幼儿园

2016年12月15日,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做真正会爱孩子的家长》公益讲座郑亚丽第二场——走进原平市第二幼儿园

郑老师带着尽己所能,去唤醒那些深爱自己孩子还处于睡梦中的家长们的使命感开始讲座,她释放出了比第一场讲座更高的能量级别,在没有播放ppt的情况下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

全场一百多家长们渴望专注地听着讲座,有些家长用语音的方式把全程讲座录了下来。


一个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用自己的生命教育的热血男儿张春光导师还这样说:他的生命不知道哪刻就在教育的路上倒下,或许下次这个台上就见不到他,此生能影响多少人重视家庭教育就影响多少人,只要更多的家长走进家长学堂,只要园长们用心把家长学堂做好,孩子们得到被懂得的爱,只愿我们老了的时候,摔在地上,会有人扶,我们丢失了东西都能找回,这个社会不是人人自卫互害,而是彼此的信任与真诚……

“九百万家庭唤醒计划”完全公益,没有任何销售,也没有任何报酬,均是由全国各地的《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和高阶模块毕业的家长学员自发组织,深入到全国各地幼儿园去唤醒家长重视家庭教育!

这是一件很奇葩的事情,在当下众人皆趋利,无利不起早的环境下,全国各地就有那么几百人奔波在各个幼儿园,帮助这些幼儿园的家长搞好家庭教育!这件事情很神奇,因为这些幼儿园,这些家长其实跟这些导师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们的指导师们竟然会为他们的孩子担忧,为他们奔波!这忽然让我想起了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句久违了的名言。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只为两个字:唤醒!

诚如我们所见,家庭教育与家庭文明建设已经上升到了国家高度!那么,怎样才能使我们的家庭越来越和谐?家长们怎样才能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提升高度与格局!父母的高度决定孩子的高度,父母的格局决定孩子的结局。如果父母不学习、不改变,而是一味地教育孩子“凭感觉、凭经验”,那么孩子的出路就会被父母这块大石所阻挡。所以,各位家长朋友们,请向前看,站在未来的高度经营现在,让我们也留下成长的故事,留下一本“优秀家庭养成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