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烟台幸运妞妞幼稚园

2022-06-14 浏览:1227

幸运妞妞幼稚园位于烟台开发区华山路,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民办性质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园长张凌燕老师。幼儿园占地15000余平,有800余名幼儿、100余名教职员工,是总部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专业版“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和“睿智情商”双联盟园所。

 


 


张凌燕园长根据幼儿园本身的地形特点,本着“让教育像呼吸一样自然”的定位,首先在硬件环境上为孩子们设计了一个宽敞、自然、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快乐的自由成长。




在园所的软件建设方面,张园长更是不遗余力。建园初期,她便确定了自己的教育愿景:办一所祖孙三代拥有共同美好回忆的家园共育型幼儿园!为此,她个人坚持学习,深刻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把最适宜幼儿全面人格发展的理念落实在幼儿园的日常教学当中。

 

同时,他积极打造学习型团队。走进北京家园共育八年来,在她的鼓励和带领下,园里涌现出近200位“睿智情商”训练师和数十位“赢未来行知工作坊‘家长教育指导师。

 

园所秉持“家园共育”的方向,以家长为盟友,积极普及家庭教育常识,带领家长一起成长。到目前为止,园所中已有数千家庭在家长课程与情商课程中受益,家庭生活越来越和谐和幸福。



 

回顾这么多年的办园历程,张园长感慨道:通过系统的学习,自己实现了全方位的成长,尤其是管理思想的进步,为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影响。目前学习型团队已经形成,人人争当上游,如同每组车厢都有发动机的高铁列车,动力十足,甚至吸引了其他老师“慕名而来”。家长的口碑也已建立,提到幸运妞妞,就代表着科学的教育理念,代表着专业与敬业的教育精神。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幸运妞妞幼稚园这列“高铁”,会搭载更多老师、孩子与家长奔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