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2018亚洲幼教年会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又来了!

2018-03-26 浏览:226

摘要:2018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其中,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再次受邀参展。

关键词:2018亚洲幼教年会

2018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其中,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再次受邀参展。

借助“二孩”政策和人们消费观念升级的东风,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要二胎,由于对第一个孩子成长上的总结,家长们对第二个孩子的教育愈发重视,学前教育市场将持续升温。

 

国家人口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18年,新生儿数量有望超过2000万人。其中所蕴含的消费红利在每年1200亿到1600亿元。父母对孩子的关爱是人之天性,教育更是父母心中的重中之重。


幼儿教育行业是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本次幼教年会整合各方资源和优势,将国内外优秀企业及产品理念引进西北市场,为包括四川、重庆在内的西北广大地区民众搭建一个最新的认知的平台。


本次展会对比之前阵容壮大很多,三大展馆三万平米,众多重量级知名幼教品牌纷纷入驻,充分展现了幼教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与此同时,市场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如何占据主动、取得优势,是每一个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将携《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两大项目参展,集团10年专注家庭教育、儿童情商培养,体系成熟完善,国内普及度极高。集团专家致力于家庭教育与儿童发展的深入研究、情商教育伴随儿童成长、园所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深入研究,旨在让全国各地的家庭更幸福,孩子成长更健康!


如果您的幼儿园急需提升管理及教学水平,解决招生或团队问题;真正的帮助到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升儿童家庭幸福指数,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期盼与您携手!

 

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旗下目前拥有《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和《睿智情商》两大品牌,已有1000多家幼儿园成功引进、落地,覆盖中国全部省份,惠及数十万人!


 

展会日期

2018年4月13-15日(周五-周日)

洽谈合作/订货

 

展馆开放时间

每日9:00-18:00(其中4月15日下午17:00撤展)

 

展览场馆

成都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6号品牌馆

 

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标签2018亚洲幼教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