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29周】你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成全了一个熠熠生辉的生命!

2017-07-14 浏览:121

摘要:跟不上时代注定会落后,而且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幼儿教育,家庭教育不能与世隔绝,老师、家长、孩子和园长都需要顺应时代变化而进步学习改变!如果你原地不动,别人在默默前行时,半年过去了,一年过去了,你望着绝尘而远行的他们有何感想?家园共育型幼儿园,幼儿园发展必由之路。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童子军

跟不上时代注定会落后,而且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幼儿教育,家庭教育不能与世隔绝,老师、家长、孩子和园长都需要顺应时代变化而进步学习改变!如果你原地不动,别人在默默前行时,半年过去了,一年过去了,你望着绝尘而远行的他们有何感想?家园共育型幼儿园,幼儿园发展必由之路。


第一弹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精彩掠影
☆第32期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
童子军第6战队,第三天掠影,不身在其中,有时真的无法体会,看着孩子一天一天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为了做最好的自己努力,为了做一名合格的童子军改变自己,真心为每个孩子高兴。

 

 

 

《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毕业喽!

 

 

 

★第35期《睿智情商》东方童子军一阶第五天正在火热进行
在这些7-12岁孩子完全脱离父母的呵护时表现出来的卓越非常令人欣喜!还孩子自由,还孩子挑战,还孩子失败,还孩子受挫,还孩子探索的权利,孩子会长得更好!

 

 

 



第二弹
《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培训4Q3

 

这么晚了,4Q3群里还是热闹非凡,看着大家这几天的收获感悟心里暖暖的!在睿智情商我们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睿智情商》训练督导师4Q3培训结束了,收获满满



第三弹
邯郸站《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督导站《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都幸福的幼儿园讲座
在邯郸职教中心,四百人的会场进入五百多的园长老师家长,虽然正值酷暑,现场非常的热,但是这些园长们从上午九点一直坚持听到下午六点!

 

 



第四弹
A42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
准备就绪

 

 

指导师培训开始啦
场面壮观,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园长和数百名老师和家长相聚一堂!几百名学员,这对总部的接待能力是一个挑战:空调、冷热水供应、新风系统新鲜空气供应、强弱电供应、网络供应、餐饮供应、生活用品供应、卫生保洁、心理安抚、家属孩子沟通、安全卫生保障后勤等等都是一次挑战,相信我们的学员都会很好的配合!

 

 

炎热的7月,热闹的总部,这一个月注定是不平静的,各大会场各个活动如期举行,想感受一下总部的热情吗?赶紧加入进来吧,我们下周再见!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不教的教育,童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