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总部一周新闻:2017年27周】带给你的“刺痛”都是来之不易的财富

2017-07-03 浏览:94

摘要:第一弹 全国巡讲精彩继续;第二弹 西安《睿智情商》成长园很有意思哦;第三弹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已经开讲啦!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教的教育, 不管的管理


第一弹 
全国巡讲精彩继续
郑州站:《新中国式家长学堂》郑州督导站启动仪式暨打造家园共育情商型幼儿园讲座正式开始啦!

 

 

 

巡讲的路上充满家的味道和温暖,一碗香喷喷的手擀面,一份份园长老师们的爱心,让我们的讲座之旅充满温情与暖意!
 

西安站:带给你的“刺痛”都是财富
西安的场在陕西宾馆进行,应该是截止目前这一圈讲下来规格最高的一场了,北京家园共育的相关课程体系成为了《陕西首届家庭教育论坛暨家园共育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大部分的园长老师对这种全新的家庭教育、家园共育理念是既有好奇又有“刺痛”感。

还有,知名教育专家许建国许老的专题《家庭教育的观念与原则》与《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以园为核心力开展家庭教育注定是着眼未来有价值的做法!

 

 

 


江西萍乡:《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都幸福的幼儿园》专题讲座在江西萍乡上栗县向阳幼儿园展开

 

 

 


江西赣州:《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都幸福的幼儿园》专题讲座江西赣州站进行
全场300多位园长、老师、还有家长,分别来自周边好几个城市!萍乡站讲座结束后向阳幼儿园有四位老师竟然跟着园长宋意华一路坐硬座跟过来继续听课,这种学习精神值得嘉许!讲座从早上8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40了,园长老师们还意犹未尽。赣州还有一场张亚文导师的《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让园长、老师和家长们继续充电!

 

 

 


安徽阜阳:阜阳《不管的管理》办园长、老师、家长、孩子幸福的幼儿园讲座正在进行时

 

 

台上张志刚老师正在进行《睿智情商》的解读。
近七百名园长老师听得非常好,大家收获颇多。

山东济宁:感召之旅仍在继续

 

 

 

 

 


山西忻州:《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忻州督导站协办《不管的管理》大型讲座开讲

 

 

 


第二弹
西安《睿智情商》成长园很有意思哦

西安的成长园看上去很不错,赵巧辨老师很是用心。情商店都是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同步开的,孩子学情商,家长上学堂!面向社会招生,解决了非幼儿园家长和孩子的需求。未来这种模式将普及全国。

 

 

 

 

 


第三弹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已经开讲啦!
钱喜燕导师《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山西闻喜站开讲啦!

 

 

淮南《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已经开始!由来自山东烟台幸运妞妞幼儿园的张亚文导师讲课。

目前在全国有四名导师能够讲这种课,连续六小时的课后家长都坐着舍不得不走!就是这么有魅力!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江西赣州站正在进行中,张亚文导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一周稍纵即逝,你学习到了什么?感悟到了什么?看了张导忙碌的一周,你有什么感想吗?又有什么新的计划了吗?一起期待新的一周,砥砺前行,共同奋斗!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睿智情商 不教的教育 不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