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十城演讲第一场——德州站

2017-05-17 浏览:126

摘要:2017年5月17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导师张春光、张莹,在德州夏津县一中报告厅做了十城演讲第一场讲座——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德州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十城演讲

2017年5月17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导师张春光、张莹,在德州夏津县一中报告厅做了十城演讲第一场讲座——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德州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张春光导师的讲座内容是《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重要性及落地方案》;当天下午,张莹导师的讲座内容是《规范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专题讲座。

到会338所幼儿园(含公办园34所)其中德州市305所幼儿园(含夏津县88所)外地园33所,参会总人数564人,走廊上都加满凳子从现场情况看,大家收获非常大。晚上培训结束后,张春光导师又给一个园长做了个案分析,一直到凌晨才结束。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十城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