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走进云南楚雄—永仁

2017-05-13 浏览:152

摘要:2017年5月13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走进云南楚雄—永仁。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不教的教育

2017年5月13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走进云南楚雄—永仁站,由张亚文导师主讲!

张亚文导师,烟台幸运妞妞幼儿园园长,《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指导师导师,经过多年不懈的学习,成为全国唯一的四名不教的教育概论导师。

此次讲座将作为2017永仁县学前教育宣传月的重点项目,为当地家长带来了一场“不教的教育”变革!永仁县教育局、妇联、关工委、团委领导,三所小学校长及十所幼儿园园长老师与300余位家长共同参加了讲座,教育局领导在开场发表了讲话,可贵的是,在长达五个小时的讲座中,政府领导竟然全程听到尾!相信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金葵花幼儿园的带领下,《不教的教育》将在永仁遍地开花!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不教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