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2016年8月10日,A35期《新中国式家长学堂》指导师培训进行中...

2016-08-10 浏览:366

摘要:北京,酷热难当,三台空调加八台电扇仍然无济于事,老师学员汗流浃背,非常感动的是这么多学员中竟然没有一个抱怨的!真是幼教中的精英啊,素质就是高!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张同道教授

北京,酷热难当,三台空调加八台电扇仍然无济于事,老师学员汗流浃背,非常感动的是这么多学员中竟然没有一个抱怨的!真是幼教中的精英啊,素质就是高!

下午,北师大传媒学院张同道教授来到培训会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围绕他执导的电影《小人国》,同时展示了这群孩子成年后一路的成长经历,从一个独到的角度来阐述孩子究竟应该怎么教育,不同的教育模式下孩子会成长成什么样子,他特别强调孩子主动人格的建构,给予孩子选择的权利,特别是要给他错误选择的权利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