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走进长春!

2016-08-01 浏览:72

摘要:一场关于《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的讲座,8月1日在长春华天酒店盛大举行!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 不教的教育概论

一场关于《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的讲座,8月1日在长春华天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请来了《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的创始人 :张春光导师请他来帮助我们长春的家长共同把家庭教育做好!

 

 

 


近年来,张春光导师在全国各地进行了数百场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得到幼儿园园长和家长一致认可,在全国幼儿园家庭中推广“不教的教育”的家庭教育理念—家庭教育不是家长单纯的利用资源和技巧对孩子进行塑造,更主要是家长对自我的重新认识和个人成长,使家庭教育变成一种“不教的教育”。

 

 


在会场中,看到长春的家长对于教育学习的强烈渴望,看到对家庭教育缺失的觉醒,看到我们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方法的错误……


让我们一起为了孩子们的明天,为了家庭的幸福,共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