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

终于等到你!《第二届学习与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2017-12-30 浏览:183

摘要: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学习与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千人参会,盛况空前,一同进行教育思维的大升级,享受一场学习的饕餮盛宴。春去秋来,光阴似箭,因为责任我们走在一起,因为使命我们并肩奋斗。

关键词: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北京家园共育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学习与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千人参会,盛况空前,一同进行教育思维的大升级,享受一场学习的饕餮盛宴。春去秋来,光阴似箭,因为责任我们走在一起,因为使命我们并肩奋斗。



◆论坛正式开始,伴着一早的晨光,迎着凉爽清新的微风,老师们纷纷进入会场,充满期待,激情饱满。上午9点,张春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教育那些事》的讲座。

幽默风趣的开场不由让会场的家人们心头一暖。什么样的教育才不是充满爱心地把别人带坑里去?放飞还是立规矩?隐忍还是竞争?......实战解读,思路升级,来值了!

◆张志刚老师分享了《深度解读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课程,生动的超值干货分享引爆全场,赢得了幼教同仁的一致认同。

◆神秘插播?这是什么东东呢?你来猜一猜!新年大礼包都有啥?
 
◆关于九型你了解多少?想了解你的内在深层吗?九型人格与教育之间又会碰撞怎样的火花?不同型号人格的你如何更好的实现教育教学最优化效果?

 

九型人格学是一个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古老学问,对个人成长、职业选择、亲子关系、教育等很多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今天,由来自华文九型人格的李博文老师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关于九型与教育的讲座。

机不可失:这样难得的教育盛会你真的来对了!

开眼看世界——学习:国内外业界专家亲临,带来教育教学领域超值的专题讲座。拓展视野,开阔思路。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是依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风火火从全国各地赶来,不辞辛苦舟车劳顿,只为了看到更加广阔的天地!而这个时候,你是固守在自己的一角天地怡然自得,还是愿意走出来去学习、去开阔视野?


家人团聚——欢聚: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个个热情的拥抱,转身回眸就看到如家人般的微笑。今年的跨年氛围热闹非凡,人数多、大咖靓,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齐坐一堂,尽情畅聊,一切好不尽兴!

千人相聚的热闹场面却秩序井然,人山人海却四处都是家人。仿佛回到学生时代,一起吃饭、上课、学习,一切好不欢乐!

赏心悦目——览景:移步一景,美不胜收。清新的自然空气,有山有水,泡个暖暖的温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样的盛会让心情都不自觉的明朗舒适。





标签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睿智情商,北京家园共育